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04 發布 國高中暑期活動 圓滿落幕
 

揮灑青春汗水 歡喜迎向未來

 7、8月間在全台各地舉辦的國高中暑期活動,8月20日在青年學子熱烈歡呼聲中圓滿落幕,大家盡情揮灑青春汗水、相互鼓勵成長的景象,構成今年夏天最美麗的畫面。
 高港區國中歡樂成長營「快樂學習」單元,教師部簡美蘭、陳宛廷、李慧菁、楊淨涵等老師,帶領大家將中文歌曲改編成英文的「英文好好玩」,及以竹筷子製作投石器的「我是神射手」等課程,讓同學在歡樂中學習。國三生黃永通說:「快樂學習單元帶領我們創作勞作,還能與別人互相觀摩、競賽,非常有成就感!今年是最後一次參加國中歡樂成長營,我會將在國中所學帶到高中,滿懷勇氣面對未來課業與人際關係上的挑戰!」
 今年高中英知研習營最受好評的單元「鳳雛桌遊」,透過近距離的桌上遊戲,讓高中生在遊戲中學習新知、深入交流,獲得滿滿的感動。板橋區高中生蔡紫涵說:「透過遊戲能跟不同支部的同學們熟悉,覺得很難得。」黃英嘉說:「能與大家有很多互動,覺得超好玩、超歡樂的!」


 


 

 


  ◇


 
  台北西區國中歡樂成長營/8.12-13
 
  高港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9
 
  彰化二區高中英知研習營/8.19-20
 
  板橋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2-23
 
  台中南區國中歡樂成長營/8.12-13
 
  三重區國中歡樂成長營/8.19-20

離島澎湖本部、金門支部舉辦國高暑期活動

 離島金門支部、澎湖本部分別在8月12、13及19、20日舉辦「國高暑期活動」。為了培育後繼,大家秉持「四部一體、全力育才」的精神,青年部、大學部帶來精彩活動,壯婦部組成「愛心後援會」負責餐點、美化、輸送等工作,讓離島國高中生們在充滿愛與關懷的創價庭園歡喜成長、締結友誼。
 金門支部升高一的李依珊說:「我每年都會參加暑期活動,感謝大哥哥、大姐姐及阿姨、叔叔們很辛苦地籌備這次活動,讓我們能擁有這麼有趣、好玩及充實的暑假。未來我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成為一個既活潑又熱情的人。」
 澎湖科技大學會男女校園代表(CR)王國威、游子萱,此次不僅擔任澎湖國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同時也參與兩岸青年交流、暑期打工等,全力奮戰、創造最高價值的姿態,令人讚賞。






 
  金門支部/8.12-13
 
  澎湖本部/8.19-20
   
   澎湖本部/8.19-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