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2 發布 創價榮獲內政部第15度 績優宗教團體獎
 

積極推動公益慈善 社會教化事業

 創價第15度榮獲內政部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獎」的殊榮,頒獎典禮於9月1日下午,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盛大舉行,為今年台灣廣布55週年佳節,增添無限光彩!
 當天,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到場頒獎,他除了向創價等獲獎團體為社會長期付出與做出貢獻,表達肯定與感謝之外,並說:宗教扮演著安定人心的角色,積極推動各類公益慈善與社會教化事業,尤其,每當社會發生災難時,宗教團體總以驚人的行動力,深入社會各個角落,是穩定社會的重要基石。
 創價一直以來秉持著佛法人本主義精神,積極推進文化、教育、和平活動,廣獲社會各界肯定。
 此次創價獲獎的事蹟,包括:定期舉辦座談會,促進社區和諧;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舉行慈善義演、歡樂夏令營,傳送溫暖關懷;舉辦創價公演、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提升民眾藝文氣息;為年長者、婦女、青少年舉辦各種研習活動,建立人生正確價值觀;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辦醫學、法律、環保、親子教育、消防安全講座及各類研習,引導民眾更有智慧與常識,面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
 葉部長期勉創價等獲獎團體,持續協助政府推動宗教濟世的事務,在社會上的各個角落播撒愛與希望,為台灣開創新局。

 

 


 


 
  內政部長葉俊榮(左)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獎給創價
 
  創價的文化團隊,每逢佳節都會前往內政部「老人之家」進行慈善公益表演。 (2016.10白鳥合唱團前往北區老人之家)
 
  創價每月在各地舉辦超過3000場次的座談會,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疏離、促進社會和諧。(2017.5新莊區成功組)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