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2 發布 「青年擴大迎新茶會」熱情迎接新生 各區熱烈展開籌備工作
 

 9 月是大學、碩士班新生迎向嶄新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為能培育大學生、研究生成為「胸懷哲學、心中有師、擁有國際觀」的青年,2004年起,創價都會在9月盛大舉辦「迎新活動」,期讓這些離開家鄉在異地求學的莘莘學子,能很快地適應陌生環境,順利地展開嶄新階段的求學生活。
 今年,這項活動於9至23日之間,將在全台各區會館、講堂盛大舉行。
 目前,各地大學部、研究生部的學長姐及育才部的愛心媽媽們正積極地進行聯繫、家訪新生,籌備這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 為了落實照顧甫從學校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今年的迎新活動也熱誠歡迎他們參與交流茶會, 與前輩們一同分享求職或就業的心得、體驗, 互相勉勵, 迎向人生新階段的挑戰。

 

 

 


 


 
  為讓大學、研究生新生感受創價家族的溫暖,創價每年於9月間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行「迎新茶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