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2 發布 板橋區推動行動美術館 成果豐碩
 

 
 創價板橋藝文中心自2017年1月啟用至今,已成為新北市重要之藝文觀展場所,第二季展出的「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展出非常貼近大眾生活的設計作品,透過獨立的展示,讓民眾得以一探藝術家創意發想的歷程,傳達藝術家對環境與生命的正面關懷。
 為能深入校園推廣這項展覽,板橋區幹部特別前往江翠、板橋、新埔、重慶等四所國中,導覽員如接力賽般地舉行了50多場行動美術館、近3800位學生參與,所到之處都獲得校長、老師高度讚賞,與學生們的熱烈迴響。
 位於新北市中心的板橋國中,在校長吳吉助大力支持下,2013年起每年都會主動邀請創價前往舉辦「行動美術館」。對於創價導覽志工長期進入校園推廣美學的用心及熱情,吳校長除了給予最高的讚賞與肯定之外,更向新北市其他多所學校大力推薦,促成許多學校舉辦這項活動。吳校長表示,能將創價這麼優質的團體向更多教育工作者介紹,是他教育生涯中一件很重要且非常有意義的事。
 重慶國中校長吳慧蘭表示,非常感謝創價到校園舉辦這麼優質的活動,讓學生能於繁忙課業之餘,在很快樂的氣氛下學習美感教育。她強調,美感教育對學生的品德及心靈影響深遠, 期勉學生們要懷抱感謝,好好把握機會學習。

 

 


 


 
 
 
  新北市江翠國中舉行行動美術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