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2 發布 全台各地藝文中心 吸引民眾、青年學子踴躍觀展
 

推動藝術社區化 炎炎夏日藝起來

透過導覽員精彩講解 欣賞台灣一流藝術作品

 7、8月間,全台9座創價藝文中心,透過與當地學校、機關共同舉辦暑期參觀活動的機會,吸引到許許多多大小朋友蒞臨觀展。
 7月16日,位於陽明山半山腰的「林語堂故居」舉辦「小和樂、大冒險 夏日親子巴士一日遊」。這項活動,繼去年蒞臨至善藝文中心參訪、廣獲好評之後,今年再度安排民眾前來參觀「陳其茂創作展」。參與民眾對於創價熱情的接待及精彩的導覽解說深表肯定、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中市文化專車 市民到藝文中心觀展

 深受民眾喜愛的「台中市文化專車」,7月22日載著36位市民蒞臨台中藝文中心觀賞「書藝風采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在導覽員帶領下仔細觀展、欣賞書藝之美,許多人紛紛表示:「台中藝文中心的優質展覽及精彩導覽,讓人流連忘返!」
 7月18日,台南市仁愛國小英文營近70位師生蒞臨安南藝文中心觀展。學生們表示:「感謝創價展出了這麼多台灣一流畫家的畫作,也謝謝導覽員這麼用心解說,讓我們了解畫家的創作特色及理念」、「很開心還有人為台灣文化這麼有熱忱,保存台灣文化人人有責」。高雄市獅甲國中83位師生8月1日蒞臨鹽埕藝文中心參觀「李茂宗巡迴展」,學生們對於陶土創作充滿興趣,並踴躍發問。國二生王家安說:「每件作品都是李茂宗教授嘔心瀝血的精彩創作,此次能夠來藝文中心觀展真的很棒!學習到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真是不虛此行。」

 

 

 


 



 
  林語堂故居舉辦「2017夏日親子巴士一日遊活動」參觀至善藝文中心。(7.16)
 
  獅甲國中學生蒞臨參觀鹽埕藝文中心「李茂宗巡迴展」。 (8.1)
 
  台中市文化專車載送36位市民朋友蒞臨台中藝文中心參觀「書藝風采 創價藝文典藏展」。 (7.22)
 
  台南市仁愛國小近70位師生利用暑期英文營時間,蒞臨安南藝文中心觀展。(7.18)
   
  斗六奔放美術教室師生蒞臨景陽藝文中心參觀。(7.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