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4 發布 創價舉辦「秋季追善回向勤行會」
 

 
 「秋季追善回向勤行會」9月8日上午,在雲林華山「慈恩堂」莊嚴肅穆地舉行,林釗理事長帶領來自台中圈、彰投圈、雲嘉圈、台南圈的典禮組禮生及金葵會代表共100多人,虔敬地唱誦題目為已故廣布同志與歷代祖先進行最高的追善,祈念故人三世永遠的安穩與福德。
  對於長年來在「慈恩堂」執行勤務的工作人員,林理事長特地慰勉說:「大家為了守護學會、服務會員,懷抱著喜捨感謝的心,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與家人難得的相處時光,不辭辛勞地遠從各地到慈恩堂來出任勤務, 真的辛苦大家了。」
 「唱奉南無妙法蓮華經, 題目之光,照至無間,令即身成佛。」林理事長引用御書〈御義口傳〉指出,追善回向的「回向」是以我們自己修行所獲得的功德「轉而回向」給祖先或過世的親友,並說,為廣布、為友人所付出一點一滴的努力,一定都會回向給自己的親人。
 今年9月8日, 是第二任會長戶田先生發表「禁止核武宣言」60週年的重要日子,林理事長期勉大家:「為了世界和平、人類幸福,努力擴展對話,在每個人心中確立正確的思想哲學,進行自身的人間革命,進而去影響身邊的一人、兩人、百人、千人, 這正是從根本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困境,是通往立正安國的正確道路。」


 

 


 


 
  創價在雲林縣華山「慈恩堂」莊嚴肅穆地舉行「秋季追善回向勤行會」,林釗理事長到場主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