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8 發布 各地會館裝設「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
 

舉辦「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

 衛生福利部公布,近年來,國人十大死因的統計資料顯示,心臟疾病高居十大死因前三名。
 為強化各地會館急救設施、提升會員及一般民眾緊急救護服務,創價將陸續在各地會館、講堂安裝「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並舉辦「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
 AED,是一台能夠自動偵測傷病患心律脈搏、並施以電擊使心臟恢復正常運作的儀器。它的使用方式容易,一開啟就會有語音說明使用方式,並有圖示輔助解釋,一般人又稱它為「傻瓜電擊器」。
 9月9日下午, 首場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辦的急救教育訓練課程,講師高泰郎透過講解及演練,讓與會者學習急救觀念及執行步驟。他說,搶救突發性心跳停止的傷病患,一方面要趕快施行CPR(心肺復甦術),進行胸外按壓,使血液持續循環,提供身體重要器官氧氣;另一方面,需要利用電擊器進行去顫,使心臟恢復正常跳動。因此,CPR與AED電擊是相輔相成的救命搭檔。
 創價將陸續在全台各地會館設置AED及舉辦急救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全體會員共同參與,共同營造一般民眾健康、安全的活動環境。

 


 


 
  板橋文化會館/9.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