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8 發布 新書發行 嶄新活力的第三人生
 

 
 人口老化是世界各國共同面臨的經驗,高齡化社會已成為重大議題,如何使退休後的生活過得充實精彩,取決於不輸的精神。誠如世界著名的瑞士思想家希爾提(Hilty)所說:「人能於年老時益發美麗、崇高,而且應該如此。」
 本書特別將池田SGI會長以往執筆的隨筆及對談集當中,寫給「多寶之友」的內容加以彙整,再加上新內容編輯成書。
 文中,池田先生鼓勵多寶之友要度過充實的第三人生,說道:「生命有限,同樣是活著,就要爽朗地活下去,到最後一刻都要燃燒生命,以莊嚴的金色與夕陽的光輝,妝點生命的天空,貫徹如太陽般的人生!」
 字字珠璣,發人深省,是不可多得的好書。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