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8 發布 學術部舉辦成立20週年紀念學習會
 

以專業貢獻人群 開創嶄新黃金時代

 
 學術部成立20週年了!9月10日,學術部在全台舉行6場「成立20週年紀念學習會」,各地學術部成員齊聚一堂,歡喜慶賀此深具意義的佳節!
 會中,池田SGI會長捎來賀電,引用大聖人讚揚學術部的前輩-名醫四條金吾的御文:「彼是極有鬥志之人,於我黨之事十分盡心。」勉勵大家要徹底貫徹師弟之道,重視尊貴的同志,並以明朗姿態、互相鼓勵,展現偉大的人間革命實證,開創創價嶄新黃金時代!
 林理事長在書面賀詞中強調:「要一生成為一兵一卒,為廣宣流布、為同志,默默地勤勵信心。」期許大家懷抱感謝之心在第一線努力奮鬥,率先成長為眾人信賴的人。
 20年來,學術部成員不僅活躍在自身專業領域,並積極投入創價的文化、教育、和平運動,致力貢獻社會、造福人群。尤其,近年來許多青年學術部成員創造的感人體驗,屢屢被刊登在全球發行的《聖教新聞》上,更展現台灣廣布55年來,培育人才的勝利成果。對此,學術部長盧怡孝在北部場次中引用池田先生指導強調,創價學會因為敬愛民眾、為大眾效勞,所以能夠發展至今,期許學術部成員能秉持為民眾鞠躬盡瘁的精神,持續前進,邁向下一個20年!


學術部大世紀

◇1997年4月9日,「台灣廣布35週年紀念勤行會」宣布成立「學術部」。
◇1998~2015年,在全台各地舉行「智慧生活系列講座」
◇1999年「921大地震」時,學術部醫師、律師及專業人士投入災區,提供受災會員各方面的服務
◇ 1999~2013年,每年舉辦「新世紀人本主義論壇」全國研討會。
◇ 2014~2016年,每年分為南、北兩場舉辦「學術部研修會」。
◇2017年,學術部舉辦「成立20週年紀念學習會」。

 

 


 

 

 
  北部場/錦州文化會館
 
  竹苗場/新竹文化會館
 
  高雄場/鹽埕文化會館
 
  桃園場/桃園文化會館
 
  台中場/台中文化會館
 
  雲嘉南場/安南文化會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