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5 發布 SGI國際廣報局委任製片團隊來台拍片
 

珍視心與心的聯繫 致力貢獻社會

   為介紹創價會員在世界各地秉持佛法人本主義、擴展和平的行動軌跡,國際創價學會(SGI)2011年起特於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開闢SGI專屬頻道,迄今訂閱人數已突破3萬。其中,國際廣報局企劃、介紹各國SGI的《珍視心與心的聯繫(Treasure the Connection)》短片,2016年播出以來廣獲迴響。8月間,國際廣報局特地委託影片製作團隊伊藤英、藤田恭平等一行來台拍攝,22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觀,執行長林廷鋒、副理事長盧怡孝給予熱忱接待。
 當天, 伊藤、藤田一行除了參觀至善藝文中心現正展出的「一片鄉土 一縷情懷 陳其茂創作展」及新世紀廳之外,並仔細聆聽林執行長介紹台灣廣布55年來,秉持為了建設更美好的社會,在文化、教育、和平上所做出的努力。
 伊藤及藤田表示,《珍視心與心的聯繫》短片是以「貢獻」為主題,透過影片呈現SGI會員貢獻社會的行動,藉此讓大眾更容易理解創價哲學。至今,製片團隊已走訪印度、英國、紐西蘭、菲律賓、巴西等國SGI。此次,製片團隊來台採訪台南北區男子部李佳翰,看到他身為麻豆柚農為了讓民眾親近土地、認識農村樣貌,經常在柚子園舉辦社區關懷、親子體驗、環境保育等活動,實踐創價人本主義哲學,伊藤、藤田非常肯定創價培育青年的努力,並表示會全力製作這支影片,向全世界傳遞台灣SGI的美好。
 

 


 


 
  SGI國際廣報局委託伊藤英(右3)、藤田恭平(右4一行來台拍攝介紹台灣SGI的影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