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15 發布 新書 發行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 人間革命的實踐(上)
 

 
 「讓『悲慘』二字從地球上消失!」池田SGI會長恪遵恩師的遺願, 展開世界廣布之旅。半個多世紀以來,透過持續的鼓勵、談話、撰寫文章,為陷入苦惱的人們送去勇氣,為在悲嘆中度日的人們燃起希望,字字句句充滿行動哲人的熱與力,振奮人們心靈。
 本書收錄了〈何謂人間革命〉、〈心唯貴耳〉、〈佛法論勝負〉與〈化宿命為使命〉等四章,談述勇氣、智慧與慈悲,強調「心的變革」、「境界革命」,因為從深刻自覺使命的一念開始,將會讓自身宿命轉換與人間革命的人生勝利劇就此盛大開演。
 池田先生說:「好書是蘊藏偉大靈魂光彩的珠寶箱。」竭誠邀請您一起探求豐饒的心靈之美,同享睿智之風,閱讀之樂樂無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