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1 發布 林釗理事長9月份幹部教學 期勉全體幹部
 

勤勵「行學二道」 共創勝利人生

 
 9月是行動之秋、嶄新前進之秋!
 經過揮灑汗水、培育未來之寶的盛夏後,9月5日,林釗理事長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法華初心成佛抄〉及學習池田SGI會長指導—〈卷頭言〉,期勉大家勤勵教學、擴大對話,度過豐收的黃金之秋!
 創價後繼青年人才輩出、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教學前,太平洋合唱團高唱〈超越第九怒濤〉、〈青年啊!來登廣布之山〉、〈母親〉等振奮人心的歌聲,為幹部教學揭開序幕。接著,女子部林雅苓發表她引導父親入信、在職場上獲得信賴與肯定的勝利體驗!
 享有南美歷史最悠久大學美譽的祕魯「國立聖馬爾科斯大學」繼1981年頒贈「榮譽教授」稱號給池田先生之後,8月21日,為表揚池田先生秉持人本主義,以文化、教育來推動世界和平的偉大功績,再頒贈榮譽博士稱號給池田先生。
 今年8月24日是池田先生入信70週年紀念日。林理事長指出,池田先生以作為戶田先生弟子的自覺,70年來秉持佛法人本主義精神,積極推進文化、教育、和平運動,為世界和平奮戰不懈。林理事長說:「沒有比能成為池田先生弟子更幸福的事了」,並以戶田先生與池田先生間的誓言「妙法廣布之旅雖遠,何不共勉,共往征之。」呼籲全體幹部努力將佛法的和平幸福種子播撒到社會每個角落。
 最後,林理事長以大聖人在〈諸法實相抄〉之教示:「須勤勵行學二道,行學絕則佛法滅。我以自行,亦復教化他人,行學發自信心。若有力,雖一文一句,可為他人道之。」期勉大家勤勵行學、深化信心,在人生的各項課題上贏取勝利,以妝點今年台灣廣布55週年!


 

 


 


 
   
 
  太平洋合唱團 唱出振奮人心樂音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