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2 發布 創價於雲林華山慈恩堂舉行消防講習
 

 
 9月8日,創價於雲林華山慈恩堂舉辦消防講習,邀請雲林縣消防局古坑分隊張勝彥,到場講解防震防災的各項要領,當天共有60多位會員、民眾參與。
 透過講師張勝彥深入淺出的解說,除了帶領大家實地操作CPR之外,並強調在急救時,應立即指定人員呼叫救護車及取用AED儀器,才能在第一時間為患者做最適當的急救處理。
 張勝彥指出,現代社會變遷迅速、科技日新月異,人們面臨的經濟壓力愈來愈大,生活上可能發生的風險也日益增多。他強調,正因如此,每個人都應該成為生活智慧王,一定要重視與生命安全有關的課題,才能保障自身及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同時,他提醒大家在面臨危急的狀況時,要臨危不亂、善用現場資源,進行最有效的急救措施。
 此外,鑑於現今火災仍為國人不幸意外身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張講師藉由實地示範教導大家如何使用滅火器在第一時間熄滅火源,以確保每個人的生命安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