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3 發布 全球五大洲55國、280位青年領導者參加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
 

以青年之手 敲響世界和平的曉鐘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於8月30日至9月5日間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行, 全球五大洲、55個國家、區域,包括台灣SGI在內的280位青年菁英齊聚一堂,共同學習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
 為紀念第二任會長戶田先生發表「禁止核武宣言」6 0週年,9月2日舉行的「世界廣布新時代第27回本部幹部會暨SGI世界青年研修會」特地選在神奈川池田記念講堂舉行。池田先生在捎去的書面賀詞中,談到:「現今正是迎來大法弘通之時,要誕生更多的地涌之友,掀起慈折廣宣流布的大浪潮。為了完成小說《新‧人間革命》第30卷,我拚命祈求,每天都在努力進行著。讓我們胸懷地涌使命,敲響人間革命光榮的曉鐘。」
 SGI青年部於9月2日晚上, 在位於橫濱市的神奈川文化會館舉辦「青年反戰高峰會」。會中,青年部長林澤代表台灣與來自世界30國青年代表,共同誓願要為廢除核武、裁軍及建設和平文化,積極展開與周遭友人的友好對話。

  ◇

深化師弟誓願 擴展世界和平浪潮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8月30日至9月5日於東京盛大舉行,青年部長林澤、男女子部長呂科漢、蔡宗容等8位台灣青年部代表,與來自55國家、280名青年領導者齊聚一堂,共同誓願朝向2018年「3.16廣宣流布紀念日」60週年及11.18廣布誓願堂完成5週年,歡喜地擴大「地涌之友」,奮勇前進!
 今年9月8日是創價學會和平運動的原點-戶田先生於神奈川橫濱的三澤運動場發表「禁止核武宣言」的60週年。為紀念此深具意義的日子,9月2日下午特別在神奈川池田紀念講堂盛大召開「第27回本部幹部會暨SGI青年研修會、全國大學部總會」,當天晚間並於神奈川文化會館舉行「青年反戰高峰會」。
 為加深青年為和平貢獻的決心,2日也特別安排研修成員前往三澤運動場參訪。在晴空萬里的天候下,青年們緬懷60年前的景物、再次學習創價和平運動的歷史,決意以一人又一人的人性變革作為起點,擴展世界和平浪潮。
 研修期間,台灣青年代表與日本、印度、美國、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青年分享活動心得、進行交流,相互勉勵要於所在之處為廣布全力以赴!


 

 台灣SGI於開講式進行活動報告 迴響熱烈

 8月31日開講式中,女子部企畫主任洪孟君代表台灣SGI進行活動報告,與全世界分享今年台灣推動「前所未有」青年擴大運動的奮戰成果,當天正是8.31台灣廣布55週年、深具意義的一天,青年部決意要承繼草創前輩的師弟精神,培育更多直結師心的後繼!




 
 
   
   
   
   
   
   
   
   

神奈川相模原和平會館交流會

 9月3日,台灣SGI青年研修團前往神奈川相模原和平會館,當地會員不僅熱情揮舞我國國旗及中文海報歡迎台灣青年,當地未來部小朋友更獻上真摯的歌聲,為溫馨的交流揭開序幕。
 會中, 青年部長林澤致詞表示,2009年5月3日至善文化會館落成之際,池田先生將勇退會長時在神奈川文化會館寫下的「正義」與「共戰」兩幅揮毫贈與台灣,深感台灣與神奈川有著不可思議的緣分。
 接著,基宜圈男子部長林嘉信發表他超越病業及轉換工作,挑戰對話擴大及一家和樂的勝利體驗,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青年部更以台灣獨特的「帶動唱」,High翻全場、氣氛熱烈。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有許多新朋友出席,他們紛紛表示透過交流加深對創價的理解,彼此心與心之間的真摯交流,交織成一幅幅美好畫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