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9 發布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醫務副院長魏柏立醫師 蒞會演講
 

至善醫學講座 新創醫療 腸道健康新契機

 
 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飲食結構改變,大腸直腸癌的發生率逐年上升。
 為使民眾正確認識並防治大腸直腸癌,9月9月下午,創價特別邀請臺北市立萬芳醫院醫務副院長魏柏立醫師,以「新創醫療腸道健康新契機」為主題,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醫學講座,200位會員及關心健康的民眾踴躍出席。
 魏柏立醫師是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曾擔任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教學副院長、中華民國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理事等職務,甫上任臺北市立萬芳醫院醫務副院長、大腸直腸外科專任主治醫師。
 讓身體保持健康才是永續經營之道!
 講座中,臨床經驗豐富的魏柏立醫師,透過深入淺出的實例講解,帶領與會者瞭解大腸直腸癌的防治知識。魏醫師建議大家秉持「三多、三少」守則,以降低罹患大腸直腸癌的風險。三多:多運動與減重、多吃含纖維素的食物、多吃魚。三少:少吃紅肉與加工肉品、少喝酒、少抽菸。同時,魏醫師呼籲大家要定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癌症篩檢的目的在於初期診斷,甚至在癌前病變時就能提早發現。以大腸癌為例,可早期發現瘜肉並切除,達到預防癌症的目的。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