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9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
 

充實民眾急救常識 維護生命安全

 
 為強化各地會館急救設施、提升會員及一般民眾緊急救護服務,創價陸續在各地會館安裝「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並於9月間在全台各地會館舉辦「CPR+AED急救教育訓練課程」。
 9月12日彰化會館場次,透過講師張新誠專業的講解與演練,讓與會者學習急救觀念與執行步驟。他強調,急救一定要分秒必爭,第一時刻要先請旁人協助以電話呼救119,並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及AED來搶救生命,再等救護人員抵達後接手繼續搶救。
 16日參加前鎮會館場次的男子部黃朝清說:「一般人對於電擊大多有危險的印象,不易親近,這套急救設備只需幾個簡單步驟、按下按鈕就可以救活人命,真是太棒了!對於時常出任創價班勤務的我來說,受益無窮。」
 20日安南會館場次, 講師趙豫麟透過圖文講解及推廣影片,讓與會者了解安CPR與AED的使用方法與時機。他提醒大家,牢記「CPR-用力壓、快快壓、胸回彈、莫中斷」、「叫叫CD」等口訣,再搭配現場實做訓練,更能加強記憶力。婦人部黃淑娟說:「今天的急救課程除了講解之外,還包括實際操作,我本身是醫護人員,深感急救常識人人都需具備,是很棒的課程!」
 

 


 

 

 
  安南會館/9.20
 
  彰化會館/9.20
 
  安南會館/9.20
 
   前鎮會館/9.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