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9 發布 晨風弦樂希望團25週年團慶音樂會
 

 
 晨風弦樂希望團9月9日於台中金弘笙講堂舉辦「成立25週年紀念勤行會暨團慶音樂會」,歷屆團員、家長及台中圈會員300多人齊聚一堂,歡喜獻上祝福。
 林釗理事長捎來賀詞,引用樂聖貝多芬畢生不屈服於命運、不斷創作出撼動人心樂曲的故事說:「各位是創價之寶,衷心希望大家一起學習貝多芬的精神,無論面臨什麼考驗,都要燃起希望、勇敢前進。」
 晨風弦樂團成立於1992年,當時指導老師李炎深感兒童音樂教育與人才不普及,因此聚集中部學會員的子弟,親自教授樂器,實踐音樂庶民化的理想。晨風弦樂團成立迄今,致力走入民眾與人群, 曾參與新生之光藝術節、921勤行會等活動,希望讓音樂沁入人心,以傳播創價的文化、教育、和平理念。
 團長朱碧雪致詞表示:「透過晨風的鍛鍊,團員們認真實踐信行學、不斷進行自我人性變革,秉持『信心一人份、工作三人份』的精神,挑戰學習琴藝、課業、工作、家庭與參加創價活動,雖然辛苦,大家都甘之如飴,展現出勝利的實證。」
 欣逢成立25週年,晨風弦樂希望團與青年團同台演出〈匈牙利舞曲〉、〈二泉映月〉、〈森崎海岸〉、〈母親〉等曲,悠揚的樂音,讓在場的家長、民眾一同歡唱, 陶醉其中。最後,全體晨風團員演出〈我們的先生〉,展現晨風將秉持師匠指導、持續將幸福與希望樂音深入民眾的決意,迎向嶄新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