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29 發布 歡迎新鮮人 各區舉辦「青年擴大迎新茶會」
 

   
 一年一度的「青年擴大迎新茶會」在青年部的熱情活力,及愛心媽媽的溫暖守護下,9月9日至23日間在各地歡喜展開!
 8 月底開始, 愛心媽媽即開始聯絡新生;活動當天,更特別安排愛心爸爸的交通輸送及準備豐盛茶點。透過「歡迎式」、「心得體驗」、「交流分享茶會」、「感謝屋主」……單元,讓離鄉背井到外地求學的新生,感受到創價家族滿滿的愛心關懷。
 許多新鮮人表示,除了對未來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充滿期待之外,更多了一份家的安心感。無論是叔叔阿姨或大哥大姐,每個人都好熱情、善良,尤其是大家真心的笑容,讓人覺得非常溫暖。

 
  桃園東區/9.10
   

溫馨茶會歡喜交流

 為迎接大學部、研究生部新生及社會新鮮人,9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以區為單位舉辦「青年擴大迎新茶會」,期藉由溫馨交流,讓每位大學新生、社會新鮮人都能感受學長姐及壯婦部的溫暖照顧,進而在求學階段歡喜成長、在工作領域上成為受人信賴,有實力貢獻社會的人才。
 
熱情歡迎 展現清新活力

 會中, 除了有讓大家暢所欲言的交流分享茶會之外,青年部熱力四射的「迎新」、婦人部育才長與愛心媽媽精心準備的「歡迎式」,及學長姐分享的心得體驗,都讓新人感受到熱忱的歡迎,更燃起要在嶄新人生階段寫下無悔歷史的決意。政大研究生會徐慶睿在16日台北南區場次分享他從小在創價庭園成長、創造考上研究所的感人過程,獲得熱烈掌聲。

愛心爸媽傾注關懷

 「同學!你餓了嗎?找愛媽。同學!想家了嗎?找愛媽。虎科大學會,愛媽歡迎你。」17日的雲林二區場次,壯婦部的愛心爸媽們,高喊口號熱情歡迎到雲林讀書的學子,婦人部還送上親手縫製的手工鑰匙包及滿滿的愛心餐點,讓大家備感溫馨。



  ◇



新朋友迴響
 
陳柏翰(男子部)
 看見友人參加創價之後明朗的姿態,我在今年參加「青年友好嘉年華」之後決定加入創價。迄今最大的感受是創價青年聚集在一起時,都是進行有意義的對話,我也透過擔任暑期活動的工作人員,感受到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要秉持不斷學習的心,於是歡喜接下座談會司儀的使命,挑戰信心及生活的全勝。

張寧(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無論是叔叔阿姨,或是大哥大姐都好熱情、善良,尤其是看到大家真心的笑容,讓我覺得非常溫暖,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希望下一次還能來參加創價活動。


 
  台北北區/9.16
 
  台中北區/9.17
 
  台北南區/9.16
 
  高雄南區/9.16
 
  城林區/9.17
 
  雲林二區/9.17
 
  台南東區/9.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