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10 發布 池田SGI會長伉儷祈念全體同志幸福
 

 
 池田SGI會長伉儷9月21日上午,前往座落於橫濱市中區「神奈川文化會館」訪問。
 1957年9月8日,戶田城聖先生在橫濱的三澤競技場發表「禁止核武宣言」,將訴求實現全人類和平的遺言託付給後繼青年,到今年屆滿60週年。承繼恩師精神,池田先生以佛法人本主義為基調,從神奈川的天地,向世界擴展和平網絡。
當天,池田先生伉儷在神奈川文化會館,仔細觀看展示板上詳盡介紹脈動著「共戰」與「正義」精神的神奈川廣布史。之後,在佛堂莊嚴肅穆地勤行、唱題,並深深祈求全世界的同志健康、幸福與勝利。
 離開神奈川文化會館後,池田先生從座車裡面,遠眺神奈川池田紀念講堂,打從心裡面讚賞與感謝守護著廣布寶城的同志們。
 10月2日,是SGI「世界和平日」。1960年10月2日,在冷戰及核軍備競賽日益加劇的時代背景下,時任創價學會會長的池田先生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美國、加拿大及巴西等地,進行首次海外訪問。迄今,池田先生世界和平之旅的足跡已超過50個國家,透過與各國有識之士的對話,增進彼此理解,並將日蓮佛法廣傳到世界192個國家與區域。
 在這一天,SGI東亞部特地轉來池田先生給林釗理事長一則口信,說:「我會在日本祈求台灣的發展,請代為向大家表達問候之意。」來自師匠的鼓勵,讓人備感振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