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10 發布 教學部員任用考試、進修考試運營說明會
 

推動教學考試 建設民眾普賢社會

 
 教學部員任用考試、進修考試,將於11月5日在全台各地及離島金門、澎湖舉行。為使各項試務工作順利進行,9月24日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運營說明會」,來自全台各地的四部圈、區級幹部踴躍出席。
 會中,針對運營流程、考生報到、監考等事項,透過投影片PPT進行詳盡說明。有別於以往,此次教學考試是在同一天、同時舉行「任用」及「進修」兩項考試,且兩項考試都將以電腦閱卷、劃記答案卡的方式作答。對此,考試「運營事務局」負責人盧怡孝談到,教學考試改成電腦閱卷,大幅節省了閱卷人力、時間,但前置作業則需要更加精準,因此,希望各地幹部齊心協力,完成各項運營及籌備工作。
 林理事長在指導中,首先對全體幹部運營教學考試的辛勞,表達衷心的感謝之意。並提到,台灣自1994年開始舉辦教學考試以來,迄今已舉辦第24次教學部員任用考試,培養出許多行學俱優的人才,被譽為SGI推動教學考試的模範。
 他強調:「我們的使命、目的在於『立正安國』,這是大聖人貫徹一生、在御書中教導我們的事。在教學考試時,看到許多青年後繼認真鑽研、實踐佛法的認真姿態,相信這一定會成為帶動時代前進的力量,建設使民眾普賢的幸福社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