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10 發布 創價前往花蓮縣中小學校園舉行 林玉山的繪畫藝術展 行動美術館
 

 
 創價與花蓮縣政府共同舉辦的「未嘯已風生-林玉山的繪畫藝術」展,9月30日於該縣文化局美術館隆重開幕。為帶動當地各中小學校師生前來觀展,花蓮區文化導覽員特於9月間深入20多所校園,為3000多位師生舉行「行動美術館」,透過精彩的解說及互動問答,讓莘莘學子了解國寶級前輩畫家林玉山的生平與創作,獲得熱烈迴響。
 9月19日,北埔國小舉辦「行動美術館」時,該校鄭老師分享:「繼去年『郭雪湖展覽』之後,今年行動美術館再度來到北埔國小。令人驚訝的是,學生們還沒看到影片,一問之下都還記得去年推廣的情況。」對於創價努力推動行動美術館、讓美學教育向下扎根的努力,師生們紛紛表示肯定。
 此外,在展覽開幕前一天,有位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拉著母親一同前往美術館要觀賞林玉山的畫展,小學生向文化局職員說:「因為創價來學校舉行行動美術館,讓我對這項展覽很有興趣!」雖然尚未開幕、無法觀展,他仍與母親開心地在主題版前合照,說:「開幕之後我一定會再來看!」


 

 


 

 

 
  信義國小/9.30
 
  稻香國小/9.30
 
  中原國小/9.2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