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10 發布 創價之光 旅美投手曾仁和獲大聯盟首勝
 

 
 我國旅美棒球投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的曾仁和,繼9月14日獲球團肯定首度登上投手丘之後,9月30日再次登板,奪得大聯盟生涯首勝。
 年僅22歲的仁和,從小就展現超齡球技。2013年,他與小熊隊簽約。歷經4年努力,終於如願以償,登上棒球最高殿堂。9月15日,仁和初登板先發對上大都會隊,表現不盡理想。平靜心情後,9月30日,第二戰對上紅雀隊,以近乎完美的表現,奪得勝投,他說:「感謝隊友守備幫忙,真的很開心!」
 仁和的家族信心20多年,母親吳秀珠擔任高雄中區小組長使命,父親曾士忠表示:「我的母親2年前過世時,地區會員的關心、鼓勵,讓他永難忘懷。」對於仁和的優異表現,不僅台灣球迷為他熱烈喝采,地區會員、鄰里鄉親同感高興、與有榮焉。


 

 


 


 
  (曾士忠提供)
 
  (曾士忠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