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06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擴大迎新茶會
 

溫暖愛心網絡 培育青年學子成長

 
 9月間,創價以區為單位在各地熱烈舉辦「青年擴大迎新茶會」,以遍及全台的愛心網絡,溫暖守護負笈在外的大學部、研究所新生,及剛從校園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除了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之外,婦人部用心準備美味餐點款待青年,讓大家在溫馨交流中,締結友誼繫絆。
 23日台中南區場次,今年就讀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的大一新生黃紫虔說:「還沒開學之前就接到校園代表的電話邀約,第一次離家求學,透過迎新茶會感受到學長姊的照顧及關心,希望未來也能參兩岸交流、接受新使 命,度過充實的大學生活。」
「大學會之家」是外地學子最溫暖的避風港,彰化二區大學會成員特地將屋主與大家的合照加上手工相框、蓋上手印做成禮物送給屋主,表達誠摯感謝之意。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鼓勵社會新鮮人加入服務會員的創價班、芙蓉組等人才單位,會中特別安排推廣單元,藉此鼓勵青年透過使命鍛鍊,邁向利他奉獻的人生。

參加者迴響
 


台大物理所碩一新生 林鼎鈞(台北西區)
 
 聽到研究生芸蒨秉持創價待人處事的精神,將生活中遭遇的困境透過信心「變毒為藥」,進而超越與教授的誤會,讓人印象深刻。整場迎新茶會,讓我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準備。

女子部社會新鮮人 林亭均(蘭陽北區)

 第一次參加迎新茶會,覺得活動本身很有趣,讓我對創價有更進一步了解。對於未來,也期盼自身在職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全力以赴。
中州科技大學新生 黃韋翔(彰化二區)
從雲林來到彰化讀書,感受到這裡的壯婦部很親切、青年部都很熱情,讓人覺得非常溫暖,尤其今日迎新茶會的餐點真的讓人為之驚艷,期許自己能積極參與各項活動,與大家締結共戰繫絆。

女子部 周靜穎(台中南區)

 以前不常參與創價活動,先前因為家中親人過世以創價儀式舉辦,治喪期間受到會員們的關心、每天前來家裡唱題回向的行動所感動,讓我想再一次認識創價學會。未來希望透過多參與活動,讓自己也能去幫助別人、關心別人,進而成為更好的人。

 

 


 

 

 
  台北西區/9.17
 
  台中南區/9.23
 
  彰化二區/9.20
 
   蘭陽北區/9.25
 
  寶發區/9.23
 
  台東區/9.20
 
  新莊區/9.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