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06 發布 雄風合唱團30週年團慶音樂會
 

 
 雄風合唱團30週年團慶音樂會9月9日晚上在高雄前鎮文化會館舉行,吸引近700位喜愛合唱的會員、新朋友蒞臨欣賞,全場座無虛席。
 成立於1987年的雄風合唱團,成團宗旨在於以文化力量、活潑節奏、希望歌聲為人們帶來希望與勇氣。曾在「921大地震」時投入南投集集的新生之光音樂會、關懷當地災民;每年到仁愛之家等地以歌聲關懷、撫慰年長者,與他們同樂。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當晚,在指揮尤守聰教授、伴奏李金燕老師帶領下,團員一連演唱〈夜來香〉、〈白牡丹〉、〈雨夜花〉等台灣民謠,及藝術歌曲〈星月交輝〉、〈母親〉等,並以舞蹈與歌曲結合的民俗藝陣方式,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天黑黑〉、〈草蜢弄雞公〉、客家歌舞等。整場音樂會以歌會友、洋溢第三青春的熱情活力,讓全場觀眾掌聲、笑聲不斷,氣氛熱烈。
 婦人部團員洪秋連分享體驗時說,透過信仰大聖人佛法,讓她成功超越經濟苦,健康狀況也逐漸好轉。原本最讓她擔心的小兒子,也在她的鼓勵下考上醫檢師、進入高醫大研究所繼續深造。同時,藉由與友人分享她加入雄風合唱團進行音樂演出、前往老人之家慈善義演的心得,也讓友人更認識創價這個優質團體,擴大友誼繫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