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13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地區友好總會出發式
 

 一年一度、備受會員及新朋友期待的「地區友好總會」,11、12月間將在全台各地熱情登場。
 為能妥善進行各項運營、邀約工作,10月初全台700多個地區歡喜舉辦出發式,地區幹部踴躍出席,氣氛熱烈。大家針對祈求目標、參加人數、邀約對象及各項程序、輸送安排等事宜進行討論,期盼能在自身所在的社區展開友好對話,為社會注入希望與勇氣、擴展幸福漣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總會除了創價年度活動影片、活潑可愛的未來部表演、感人體驗及青年部帶動唱之外,今年特別加入「我家的御金言」單元,期讓家族成員同台發表一句他們最喜歡、感受或影響最深刻的御金言,呈現一家和樂的溫馨氛圍。
 10月3日,鄰近聯合大學的福星地區(苗竹區)出發式,地區男子部長吳博洋說:「期待藉由大學座談會邀約大學生參與青年部演出,並在地區掀起對話浪潮,鼓勵男子部一同參與,迎向嶄新一年出發。」國慶地區(板橋區)壯年部長高裕豐說:「平時透過踏實家訪新朋友,締結友誼繫絆,期待一年一度總會成為鼓勵新朋友、老朋友相聚的溫馨活動。」


 

 


 

 
 
  高雄北區左營地區/10.3
 
  苗竹區福星地區/10.3
 
  板橋區國慶地區/10.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