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4 發布 天使鼓笛隊應邀參與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
 

演奏希望樂音 帶給民眾希望勇氣

 創價的天使鼓笛隊獲得新北市政府熱情邀約,10月7日下午參加「2017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活動。這項活動今年已邁入第9年,此次以「五虎添藝 淡水藝遊趣」為主題,內容包括藝術踩街與環境劇場兩大主軸。
 當天,「天使」與來自巴西的鼓隊、歐洲民俗舞蹈、法國歌舞秀、西非打擊樂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台北城市大學等國內近50所學校、民間團體,從淡水中正路老街廣場出發,沿著古老巷弄進行表演,吸引民眾駐足圍觀,盛況空前。
 穿著亮麗粉紅制服的「天使」首度邁步在淡水老街,在雨過天青的傍晚,她們的明朗笑容、歡喜樂音,在淡水夕陽映照下,更顯燦爛。
 看到這群創價青年熱情參與公益演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淡水區長巫宗仁都特別豎起大拇指稱讚,並與天使合影留念。



  ◇


 
 
 
   
 
 
 
  演奏悠揚樂音
 
  鼓舞民眾前進

以藝術連結人心 展開和平行進

 10月7日,天使鼓笛隊首度獲邀在「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活動演出,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團隊一同以音樂、舞蹈增添淡水老街風采。「天使」清新亮麗的展現,更獲得與會民眾熱烈掌聲、喝采。
 為了鼓勵這群「天使」,林釗理事長特地捎去鼓勵口信:「為佛法與他人而行動,不但能夠讓四周變得繁榮,自己本身也會得到成長。」期勉天使們能夠以明朗歡喜的笑容,演奏出振奮人心的旋律,展現「妙音菩薩」以藝術連結人心的力量,精神抖擻地邁步「使命之道」,勇敢地實踐廣宣流布。
 此次,天使是第一個演出的隊伍,大家一邊演奏〈SGI頌〉、〈桂河大橋〉等曲目,一邊搭配繽紛的旗舞、澎澎,展現燦爛笑容,帶給人們滿滿希望與勇氣。
 民眾們紛紛表示:「天使的笑容甜美青春又有活力,表演非常精彩。」、「團隊裡有許多年紀很小的孩子,看到他們這麼認真演出,非常震撼。」、「天使是一支非常Beautiful的隊伍,大家的演出真的是Perfect,太完美了!」




 ◇


 
  揮舞勝利旗幟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第一排右4)、淡水區長巫宗仁(第一排右5)與天使合影。
   
   淡水區會員沿途揮舞三色旗、加油標語,高喊口號為大家打氣。

淡水區全力後援 成為強力後盾

 為了迎接「天使」首度到淡水踩街,淡水區四部會員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進行縝密的後援規劃,從美髮、餐點、場地規劃、交通輸送到安全維護,給予大家最溫暖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前幾天因受到鋒面影響、陰雨綿綿,在淡水區會員一同強盛祈求下,表演當天下午天氣放晴,讓「天使」在徐徐微風、耀眼陽光下有最完美的展現。同時,淡水區更動員超過百人手舉三色旗、加油標語為大家打氣,看見四處飄揚的三色旗,「天使」們深受鼓舞,全力展現。


 ◇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