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0 發布 南山及南華合唱團前往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慈善義演
 

關懷長者 舉行中秋佳節慈善義演

 
 中秋節前夕的10月3日下午,創價特地派遣南山、南華合唱團專程前往「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舉行慈善義演,陪伴院內老人歡度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活動中,張勝利副理事長代表創價致贈池田SGI會長著作《嶄新活力的第三人生》給南區老人之家。為感謝創價長年來為年長者真心付出關懷的無私奉獻,老人之家主任許慧麗特地頒贈「感謝狀」給創價。
 許主任致詞時表示:「創價是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的優良團體,先後已9次前來老人之家關懷長者,我們看到創價就像看到好朋友一樣,真的非常感謝!」
 義演中,團員們演唱〈針線情〉、〈夜來香〉、〈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圓思情〉……多首國台語經典老歌、民謠,大家滿懷真情的演唱,讓現場阿公阿嬤都跟著拍手、唱和,溫馨、歡樂氣息洋溢全場。


 

 


 


   
 
  南山、南華合唱團以溫暖歌聲,陪伴南區老人之家的長者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