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0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國中幼獅日、高中鳳雛日戶外活動
 

體驗在地特色 締結友誼繫絆

 為能讓國高中生透過具有在地特色的戶外活動舒緩身心、締結友誼繫絆,育才部、國高中部幹部特於9、10月間在各地舉辦「幼獅日」、「鳳雛日」,國高中生們踴躍參加。
 9月16日,嘉義區民雄支部的幼獅日、鳳雛日,安排國高中生參訪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透過導覽員的解說,讓大家了解金桔從種植、採收到製成產品的過程。參觀園區之後,大家一起在金桔農場的樹蔭下品嚐果汁、進行大家談,互相分享近況及新學期新希望,氣氛熱絡。
 彰化一區平和、三民支部9月24日在晴朗的天候下展開「藝文之旅」,走訪中部知名的國美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等景點,並邀請國高中生的父母親一同參與,讓大家在繁忙的課業、工作之餘,欣賞藝文之美、陶冶心靈。
 台北中區錦州支部的國高中生在大哥哥、大姐姐及育才長帶領下,10月1日前往至善藝文中心觀賞「曼妙多彩 沈哲哉的繪畫世界」展,透過導覽員生動活潑的介紹,讓同學了解創作意涵及精神。觀展後,大家藉由自我介紹小遊戲認識彼此,並分享此行收穫,度過充實愉快的時光。


  ◇


 
  彰化一區國中幼獅日、高中鳳雛日/9.24
 
  台北中區國中幼獅日、高中鳳雛日/10.1
 
  嘉義區國中幼獅日、高中鳳雛日/9.16

高中鳳雛日 分享近況相互鼓勵

 淡水區淡海、八里支部9月17日舉辦高中鳳雛日,舉辦地點選在淡水郊外的農場,藉由戶外活動體驗在地特色,歡喜交流。
 活動的第一階段,先以遊戲及搶答方式,讓高中生們認識創價最新訊息及分享未來目標,在大哥哥大姐姐熱情帶動下,氣氛熱烈。第二階段是分組烤肉與農村導覽,育才長用心準備豐富食材與特色餐點,讓大家在大自然的美景與晴爽天候下,分享彼此近況、互相鼓勵,加深共戰繫絆。



 ◇


 
  淡水區高中鳳雛日/9.17
 
  淡水區高中鳳雛日/9.17
   
   
   
   

國中幼獅日 歡喜對話交流

 高雄南區民權、凱旋本部9月10日前往曾獲得「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冠軍」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幼獅日,當天出席的國中生非常踴躍,大家選擇自己喜愛的書、互相分享,並在頂樓空中花園拍照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10月8日蘭陽南區支部幼獅日,青年部帶領國中生們運用棉花沾染不同色彩的顏料放到玻璃瓶、層層堆疊,創作屬於自己的「星空瓶」。婦人部育才長更親手製作準備了豐富美味的餐點,讓大家身心都非常滿足,直呼收穫滿滿。




 
  蘭陽南區國中幼獅日/10.8
 
  高雄南區國中幼獅日/9.1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