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7 發布 教學部員進修考試複習課程
 

 
 為使會員藉由鑽研日蓮大聖人御書、確立信心,創價於11月5日將在全台舉辦「教學部員進修考試」。10月間,各地幹部紛紛舉辦複習課程,或進行「一對一」行動教學,期盼讓考生藉由有系統的學習,加深對日蓮佛法的理解,進而活用在生活上,創造自身勝利實證。
 10月6日,台南南區女子部複習課程,講師結合佛法小故事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讓考生收穫良多。陳而雅說:「印象最深的是法華經的譬喻,讓我學習到佛法與生活息息相關。看到大家在挑戰工作之餘仍抽空前來上課,覺得非常了不起。」吳芷寧說:「透過複習更了解佛法及信仰的意義,御文『持心如師子王者,必得成佛』鼓勵我讀書要堅持,信仰也是!」
 15日,台北西區男子部舉行複習課程,考生張宏宇說:「這次教學考試,最挑戰的就是要兼顧工作與複習上課,常常晚上八、九點下班再趕過去複習。上課時讀到御文:『須勤勵行學二道,行學絕則佛法滅。』非常符合自己的心境,讓我覺得備受鼓勵,決意繼續奮戰下去。」台北西聯合大學會陳柏翰說:「進修考試學到了三大秘法等佛法知識,讓自己在唱題時深刻體會到題目的意義,更加確立信仰的目的。」


 

 


 

 
 
 
  台南南區女子部/10.6
 
  桃園北區壯年部/10.2
 
  台北西區男子部/10.15
 
   高雄中區婦人部/10.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