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27 發布 創價之光 林清全榮獲中華食祖炎帝廚王爭霸賽銀獎
 

 
 桃園東區壯年部林清全(左),9月17日參加大陸湖南省舉辦的「中華食祖炎帝廚王爭霸賽」,榮獲銀獎殊榮。
 62歲的林清全,16歲開始擔任廚師,迄今已46年,歷年來獲獎無數。此次赴大陸參賽,他展現長年來累積的精湛廚藝,在一小時內完成「蔥燒雞」、「蛋黃蜜棗」2道佳餚,從上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
 10年前,林清全在工作的餐廳與創價結緣而入信。勤勵信心的他,除擔任壯年部組長、金城會、禮生等使命之外,也發揮廚藝專長,在桃園文化會館舉辦的全國性研修或暑期活動,賣力烹調營養美味的餐點,培育後繼。他平常也會前往教養院擔任義廚,徹底地發揮自身專業,為社會服務。
 對於此次獲獎,他謙虛地說:「料理與讀書一樣,博大精深,永遠學不完。我要持續精進,做出美味料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