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0-31 發布 「國際廢除核武運動」組織獲諾貝爾和平獎 池田SGI會長致以賀詞
 

 
 挪威諾貝爾委員會10月6日在奧斯陸公布「國際廢除核武運動」組織(I n t e r n a t i o n a l Campaign to Abolish Nuclear W e a p o n s, I C A N)榮獲和平獎殊榮的訊息,以表彰他們對遏止核武發展做出傑出的貢獻。
 當天,池田S G I會長立即為國際廢除核武運動(ICAN)送去賀詞,恭賀I C A N 榮獲2 0 1 7年諾貝爾和平獎,內容如下:
 我謹代表全球192個國家、區域的國際創價學會(S G I)會員,衷心恭賀國際廢除核武運動(I C A N)榮獲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
 I C A N獲得這項殊榮,是因為今年推動全球簽署的《禁止核武器條約》獲聯合國通過、採用。
 這項獎深深鼓舞著所有為消除核武器而努力的人,尤其是原爆倖存者及與他們並肩前進的全球民間社會團體、人士。
 ICAN自2007年成立以來,SGI作為其國際合作夥伴,攜手努力,期實現一個無核武器的世界,深感光榮之至。獲悉I C A N榮獲這屆諾貝爾和平獎,我們更是欣喜萬分。
 《禁止核武器條約》獲得採納與榮獲和平獎,象徵掀起消除核武器的浪潮,邁入嶄新階段。
 我們S G I 決心與大家戮力同心,促進各界對條約的認識與理解,為消除對人類生命最大威脅的核武器,竭盡心力。

國際創價學會會長 
池田大作
( 摘自「國際創價學會(SGI) 中文網」)

 

 


 


 
  「國際廢除核武運動」(ICAN)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圖/翻攝自 NobelPeacePrizeForum推特)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