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4 發布 11月幹部教學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在社區展開友好對話 全力辦好地區友好總會
 

 
 1 0 月2 9 日, 林釗理事長在雲林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覆阿佛女居士書〉及學習池田SG I會長的指導。
 當天, 先由青年聲樂家吳蕙如、鋼琴家李柏伶一同演出〈鱒魚〉、〈永遠的故鄉〉、〈母親〉等,以悠揚的樂音為教學揭開序幕。接著, 全國副男子部長鄭政雄、廖珮宜於會中發表他們夫婦以信心為根本,超越孩子病業、職場困境等課題獲得勝利實證的體驗。
 為了推進使民眾普賢的教學運動, 創價每年舉辦教學考試。對於參加11月5日「教學部員任用及進修考試」的考生及協助考生複習的幹部們,林理事長在教學中特地對他們的辛勞致上感謝之意,並以御書:「希益堅信心,以佛法道理語於人者」期勉幹部們為了自他彼此的幸福,鼓舞更多人探求絕對幸福的妙法哲學。
 1 1 、1 2 月, 即將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辦「地區友好總會」,林理事長引用美國一位著名的佛教專家亨特博士所說:「創價把焦點放在小單位上,以組跟地區為中心展開草根對話活動。這是創價堅強的地方。」勉勵大家在社區締結友誼、擴展友好對話的漣漪。
 「創價學會這些年的發展,實在令人驚嘆。發展的原因之一就是創價活動充滿著啟發人的精神。只要參加創價活動就會讓自己及四周朋友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這種創造價值的正向運動會打動人心。此外, 創價還具備完善的組織體制, 將創價精神傳達給會員。」對於亨特博士的這段話, 林理事長勉勵大家身為「法華經的行者」持續鑽研教學、勵行自我「人性變革」, 將自己所在的地方, 建設成為「眾生所遊樂」的佛國土。


 

 


 


 
 
 
  青年音樂家吳蕙如、李柏伶以悠揚的樂聲,帶來知性的藝文饗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