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4 發布 創價代表前往更生日報拜會 邀請社長參加 花蓮會館駱香林作品展開幕典禮
 

 
 創價座落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花蓮文化會館」即將於今年11月18日落成啟用。為慶祝會館落成,11月18日至2018年4月28日間將在館內展出資深攝影家駱香林的展覽—「沃土的記憶─駱香林影詩」。
 10月26日,創價營運長洪玉柱前往《更生日報》拜會社長謝立德,除了邀請謝社長擔任開幕典禮嘉賓之外,更有鑑於創辦人謝膺毅老社長一家與駱香林關係深厚,特別商請謝社長出借他所珍藏有關駱香林的珍貴文獻。
 對於花蓮文化會館即將落成啟用,並展出在花蓮文化藝術史上有重要地位的駱香林之作品,謝社長表示:「駱香林對地方風土人情帶來許多感動,期盼透過展覽讓許多老花蓮人能夠回憶起這位花蓮重要的文人。」




 

 


 


 
  創價營運長洪玉柱前往《更生日報》拜會謝立德社長(右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