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4 發布 新書發行《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中)》、《朝向希望的天空》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人間革命的實踐(中)》一書收錄池田S G I會長的指導,分為「因病起道心」、「櫻梅桃李」、「必顯年少、福重至也」與「超越難的信心」等四章, 談述面對疾病的超越之道、忠於自我的使命之道,並闡明豐裕的第三青春、「難即安樂」之理,期勉透過佛道修行,在自身生命中建立安穩的宮殿,永住三世永遠的「安住之地」。
 何謂信心?池田先生曾說:「走自己的路,完成唯獨自己才能達成的使命,讓自己感到自豪。」奔走一甲子,池田先生不曾停下腳步,持續鼓勵、對話、撰寫文章,為苦惱、悲嘆的人們注入勇氣與希望,字裡行間無不流露行動哲人的慈愛、熱情與深切的期許。
 池田先生曾說:「閱讀是一生的財富,為無法取代的心靈的營養來源。」竭誠邀請您同享閱讀之樂,汲取豐饒的睿智源泉!
 《朝向希望的天空》一書將刊載於《創價少年》月刊,池田先生在「朝向希望的天空—贈與我珍愛的王子公主們」專欄的文章,編輯成書。
 池田先生以如同與每一位未來部的孩童對話,分享自身少年時代的體驗、偉大人物故事等,舞年輕的至寶們要懷抱遠大夢想、努力向學,期許他們在創價創立一百週年的2030年,成長為優秀的一流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