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4 發布 和光弦樂團19週年團慶音樂會
 

 
 10月21日,和光弦樂團於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行「19週年團慶音樂會」,邀請小提琴指導老師張藹林、大提琴指導老師寺田義彥及100多位師長、親友到場聆聽。團員們一連演出巴哈、韋瓦第、韓德爾等音樂家的經典作品,展現長久以來的練習成果,以悠揚溫暖的樂音,鼓舞全體與會者的心。
 「『文化』是否成為推動和平的力量,取決於創造文化的人是否擁有遇到任何挑戰,都決不動搖的堅定信念!」林釗理事長在捎去的書面賀詞中,引用池田先生指導鼓勵團員,說:「為廣宣流布拚命奮鬥的自行化他行動,能從生命奧底湧現大歡喜,而這份真心正是構築和平的關鍵。」期勉大家在朝向新年度出發之際,立下嶄新決意,創造屬於各自「與師共戰」的勝利體驗,明朗歡喜地邁向絕對幸福的人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