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14 發布 《創價之光》謝志清 榮獲台中市「資深優良教師」
 

 
 全國副男子部長、教師部成員謝志清,9月22日榮獲台中市政府頒發「資深優良教師」表揚,他秉持創價教育理念,充滿愛心、耐心地培育學童,深受肯定。
 志清從小在創價園地成長,在耳濡目染下,他立下「要成為老師,幫助許多人」的志願。2 0 0 7年,他通過錄取率極低的教師甄試,創造成為正式教師的勝利體驗,展開創價教育之路。
 任教於台中市北屯區新興國小的志清,目前擔任培育特殊學童的資源班老師。他懷抱教育熱誠、認真教學,透過用心設計的教案激發學生潛能,與孩子們締結深厚的情誼。任教迄今滿1 0年,獲得學校、家長、學生肯定。
 他除了秉持創價教育理念投入教育工作之外,並認真投入創價活動,帶動許多青年教師投入暑期活動、實踐創價教育理念。同時,他也積極投入廣布第一線與男子部共戰、認真家訪對話,培育後繼人才。
 對於此次獲獎,謝志清表示:「在學校裡,特教老師是守護學生的最後一道防線,深感自己使命重大。我要持續提升教育專業知能,成為一位實踐創價教育的大教育家!」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