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21 發布 《創價之光》楊春旅 榮獲全國績優文化志工銅質獎
 

 台中西區婦人部、目前擔任國立台灣美術館志工隊副隊長的楊春旅(左2受國美館推薦參加「第24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徵選」,脫穎而出榮獲「銅質獎」。10月27日,楊春旅於台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2樓卓越堂接受表揚。
 楊春旅於2005年進入國美館擔任導覽解說志工至今10多年。獲獎時,楊春旅說:「我一直期許自己成為文化人,更以擔任文化志工為榮!10幾年來感謝國美館給我機會學習與成長。在值勤、分享的過程中,我領悟到收穫最大的反而是自己!」
 楊春旅也擔任創價文化推廣部解說員,在台中藝文中心負責導覽工作,並前往台中各學校舉行「行動美術館」,向民眾、孩童解說創價藝文展,是中部導覽解說志工培訓的重要推手之一。
 楊春旅除為文化導覽投注心力之外,自己也從事藝術創作。2015年參加文化部指導、國美館主辦的「中華民國第31屆版印年畫徵選活動」曾獲「優選」,今年參加第3 3 屆徵選,以台灣土狗象徵堅忍精神的作品〈吉福2 0 1 8〉獲得「佳作」,屢創佳績。她說,因為親身投入藝術創作,才能將藝文導覽說明得更加仔細與深入。楊春旅以實際行動證明,擁有創價的信心,能讓自身生命發揮最大價值!



 

 


 


 
 
 
  楊春旅作品〈吉福2018〉( 作者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