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21 發布 張采甯 榮獲 中華民國第57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比賽大會獎第三名
 

 雲林一區林內地區未來部小朋友張采甯(右圖左2)與三位同學組隊代表雲林縣石榴國小參加「中華民國第57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比賽,在全國眾多參賽展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國小組化學科大會獎第三名。
 此次采甯與她的同學以「『藍』住陽光,『晒』出幸福-藍晒關鍵揭謎」為主題,利用「藍晒圖」原理創作圖案,並開發文創小物,在老師、志工媽媽協助下,將藍晒圖應用在束口袋、領巾、檯燈等實物上,製作成美麗的作品,過程中還測試各種紙張、化學藥劑及陽光強弱變化對藍晒圖的影響,獲得評審青睞。
 采甯繼3月在雲林縣縣賽榮獲第一名之後,隨即著手準備全國比賽、毫不鬆懈,她秉持創價精神,列出明確目標、認真祈求,因此在準備比賽過程中,更能得心應手。采甯說:「透過祈求,比賽當天遇到很多諸天善神,才能順利成功地完成比賽,獲得勝利的體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