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21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區御書學習班、地區御書學習班
 

學習妙法希望哲學 開創勝利人生

 11月間,創價於全台各地46個區會館、700多個地區聚點舉辦「御書學習班」,各地會員踴躍出席,一同拜讀〈法華證明抄〉,學習大聖人佛法的希望哲學。
 〈法華證明抄〉是大聖人在1282年於身延山寫給罹患重病的弟子-南條時光之書信,當時大聖人雖然也抱病在身,仍不顧病弱之軀、親自執筆,信中滿溢大聖人拚命鼓勵青年弟子的慈愛之心,及勢必守護門下不為病魔所侵的凜凜氣魄。
 教學中,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解,讓與會者學習面對疾病、邁向成佛之道的信心姿態,包含三項重點:一、宿命轉換是從一念的改變開始,二、病痛是邁向成佛的考驗,三、戰勝病魔的強盛祈求與確信。
 桃園東區婦人部徐秋銀說:「10多年前因為挑戰病業苦而入信,信受妙法之後,身體變得愈來愈健康,讓我深深體會『因病起道心』的道理。」
 台南北區女子部盧靖涵表示:「目前我正面臨初入職場的種種難題,同時父親也在挑戰病業苦。透過學習本篇御書,讓我再次決意要透過認真祈求,在工作及使命上都要獲得全勝,成為讓父母放心的好女兒。」



 

 


 

 
 
  蘭陽南區/11.3
 
  岡山區/11.2
 
  桃園東區龍興地區/11.10
 
  台南北區東山地區/11.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