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1-24 發布 S G I 秋季研修會盛大舉行 2018年訂為「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
 

林釗理事長膺選為「世界廣宣流布諮詢會議」委員

 1 1 月1 1 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世界廣布新時代第2 8 回本部幹部會暨S G I總會」中,鄭重宣布將2 0 1 8年訂名為「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
 台灣S G I代表團在林釗理事長帶領下,與來自全球五大洲、70個國家、區域的280名領導者齊聚一堂,祝賀光輝的「11.18學會創立之日」8 7 週年,共同誓願要成為在世界各地拓展希望、和平、貢獻社會的人才!
 2 0 1 8 年,是歷史性的3 . 1 6 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 0 週年、池田先生執筆《新‧人間革命》2 5週年、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具有多重意義的一年。
 會中,池田SGI會長對於肩負世界和平的各國領導者寄予無限期待,並勉勵大家:「貫徹廣宣流布的創價家族,才能贏得永遠輝耀自他生命幸福與光榮的都城,這是本佛與我們絕對的約定。在1 9 6 8年訂為『光榮年』的這一年,當時,我提倡使21世紀成為『生命的世紀』。春去秋來,創價的年輕人才正朝著人類夢寐以求的『和平與生命尊嚴的世紀』勇躍登場,今後是『人間革命』與『立正安國』的光榮勝利歡呼響徹四方的黃金時代。請務必繼承起創價精神、折伏精神,愈益威風堂堂地向前邁進!」
 「S G I常任理事會與理事會」於今年9 月全體一致通過「創價學會會憲」,確立創價學會是世界性的教團,會憲作為創價學會的最高規範,適用於全世界創價學會的團體與會員。1 3 日, 結業式時, 原田稔會長依據會憲所設置的「世界廣宣流布諮詢會議」,任命林釗理事長為諮詢委員,是華人圈的唯一代表。針對世界廣宣流布的重要事項可提供會長相關意見,任期與會長任期相同。
 迎向「2 0 1 8 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原田會長期勉大家要重視座談會、懇談會等小型活動,推動一對一的鼓勵運動,構築光榮勝利的歷史。


 

 

70 國、280 位代表 盛大舉行 SGI 秋季研修會

 迎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嶄新出發之際,11月9至13日,全球70國、280位SGI代表齊聚日本東京參加「SGI秋季研修會」。台灣代表團一行8人在林釗理事長帶領下,與SGI各國領導人齊聚一堂、歡喜慶賀「11.18創立紀念日」,除了參與「本部幹部會暨SGI總會」、廣布誓願堂「誓願勤行會」之外,並參加了各國代表者會議、與各單位進行懇談,及前往埼玉舉行交流會。
 9日各國代表者會議中,墨西哥SGI理事長歐魯達斯發表活動報告。他引用《新.人間革命》中,戶田先生曾夢見去墨西哥訪問的故事談到,池田先生曾5度訪問墨西哥,實現了與師匠的誓願,墨西哥SGI以此為原點,擴展創價和平理念,尤其,今年9月8日當地發生大地震時,池田先生第一時間捎去關懷、鼓勵大家「變毒為藥」,讓墨西哥會員湧現精神復興的勇氣,決意要為了當地民眾的幸福拚命奮鬥,成為「世界第一的墨西哥」。感人的報告內容,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原田會長在13日的指導會,引用池田先生在《新.人間革命》〈曉鐘〉篇的指導強調,創價的生命線就在於小型活動,期勉大家要踏實地召開小型活動,與會員、新朋友促膝長談、締結友誼與信賴,如此將成為團結與前進的動力,建構幸福的綿密網絡。
 透過充實豐富的研修、交流,世界SGI同志決意要勇猛精進地展開師弟不二、異體同心的奮戰,讓太陽佛法的希望光芒普照世界,樹立世界廣布新時代的里程碑。


 
  原田稔會長(左5)與台灣代表團合影
   
   為了鼓勵台灣在日留學生及青年,執行長林廷鋒、婦人部長杜季貞於11月12日晚間,與大家舉行一場溫馨的懇談會。
   
   
   
   
   

埼玉縣所澤和平會館交流會

 12日,代表團一行前往位於埼玉縣的所澤和平會館與當地所澤圈、新所澤圈700多位會員進行交流。
 當地會員除了揮舞我國的國旗給予熱烈歡迎之外,未來部合唱團並獻上優美的歌聲,讓大家在溫馨的氣氛中展開交流。
 會中,新所澤圈男子部中村亮太發表活動心得。任職於知名茶飲公司的中村,透過認真實踐信心,不僅從全日本5000位業務員中脫穎而出、成為30位特優業務員之一,更成功折伏弟弟、弟媳,建立一家和樂的信心。副理事長盧怡孝則代表台灣發表體驗,原本於台灣知名航空公司擔任法務的他,在林理事長鼓勵下成為創價的職員、為建設台灣廣布貢獻己力,並創造在家庭、廣布上的勝利實證,精彩的發表,獲得熱烈迴響。
 接著, 台灣代表團一行以〈快樂的出帆〉帶動唱炒熱全場氣氛,並藉由會後的懇談會,相互分享信心喜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