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08 發布 大學部舉辦雄鷹會圈出發式
 

廣布先鋒率先奮起 擴大友好繫絆

 2018年即將迎來「3.16廣宣流布之日」60週年、「11.18廣布誓願堂完成」5週年,為了以青年的奮戰妝點此深具意義的佳節,創價將於明年3月盛大舉辦「雄鷹會」。11月間,大學部於全台各地舉辦「雄鷹會圈出發式」,各大學會校園幹部歡喜齊聚一堂,誓願作為廣布先鋒率先立起,展開「擴大地涌之友」的奮戰!
 會中,除了針對雄鷹會進行企劃案說明之外,並透過觀賞影片《師子之誓 後繼之道》、閱讀《創價新聞》池田SGI會長指導及活動心得分享等單元,讓大家確立要為了民眾幸福奮鬥的使命,立下「與師共戰」的嶄新決意。
 橋和圈1 7 日舉辦雄鷹會出發式,近百位大學生踴躍參加。世新大學會潘岳與鼓勵他加入創價的表妹鈺涵,一同發表他們互相勉勵超越煩惱的勝利體驗。潘岳說:「參加創價活動遇到的每個人,都充滿了愛與溫暖。我決意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要以強盛的信心勇於面對。」
 萬能大學會校園代表倪宗聖(桃園圈)說:「我決意要閱讀《新‧人間革命》,讓自己了解池田先生的廣布之心,以師心為己心地展開奮戰!」正修科技大學會校園代表陳怡靜(高屏圈)談起鼓勵室友的心得時,說:「看見她愈來愈明朗、有勇氣及自信,真是太幸福了。現在,我們一起參加創價活動,共戰的感覺真的很棒。」
 出發式後, 與會大學生們紛紛決意:「要以題目為根本,認真挑戰一切人生課題。」、「自己是被前輩關心、鼓勵而成長至今,現在也要主動去關心別人!」、「非常期待明年的雄鷹會,廣宣流布就交給我們了!」



 

 


 

 
 

  台中圈/11.11
 
  花東圈/11.19
 
  雲嘉圈/11.11
 
  北二圈/11.19
 
  高屏圈/11.18
 
  橋和圈/11.17
 
  桃園圈/11.1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