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12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11月份座談會
 

為自他幸福努力 度過光榮人生

 11月19至25日,座談會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會員、新朋友、青年學子踴躍出席,一同回顧今年的成長、展望明年的目標,朝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歡喜出發!
 21日,位於遠近馳名「基隆廟口」附近的玉田組(基隆北區)舉辦座談會。女子大學部何莉文帶來「青春young」帶動,原本個性內向的她,明朗歡喜地帶動全場,跨出自身人間革命的一大步。體驗分享時,女子部張貴閑、男子部黃健強及蘇耀輝分別分享他們一整年度的奮戰心得,他們透過參與創價文化團隊、展覽部等使命,創造工作、健康等方面的勝利體驗,同時也秉持「聲為佛事」的精神、展開對話,在周圍擴大友好漣漪。青年們的優異展現,讓人稱「讚」!
 23日,婦人部吳瓊音及未來部何姵儀祖孫,一同分享姵儀鼓起勇氣成功邀約老師前來參加地區友好總會的過程。林釗理事長當天出席該場座談會,說:「座談會就像綠洲一樣,透過彼此暢談信仰喜悅、互相鼓勵,可以讓心靈進行溫暖的交流」,並期勉大家持續為自他幸福祈求、努力,一同度過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中和區民享組/11.23
 
  基隆北區玉田組/11.21
 
  基隆北區玉田組/11.21

歡喜分享信心喜悅

 1 1 月2 1 日,位於桃園埔心火車站附近的四維組(桃園西區)座談會,在男子部司儀張宇昇及女子部張婷瑄「青春Young」帶動下,會場充滿歡笑聲,氣氛熱烈。婦人部張孟淳歡喜分享最近家中創造的體驗,說:「信心16年來,真的能體會信奉妙法『祈無不遂、罪無不滅、福無不至、理無不顯』的偉大功德。」
 同日,未來部許家榛小朋友在林華組座談會(高雄南區)中分享她今年在「快樂F U N暑假」中擔任司儀的心得。她說:「因為擔任司儀,才知道原來創價的每一場活動都是每一個人做了好多準備才能完成的,原來這就是老師說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桃園西區四維組/11.21
 
  高雄南區林華組/11.21

人性綠洲座談會 洋溢溫暖人情味

 25日,位於嘉義竹崎純樸農村的紫雲組(嘉義區)在屋外的庭院舉行座談會。如同舊時農忙之餘,鄰里鄉親會在榕樹下、涼亭腳談天說地,如今人性綠洲的「座談會」,已成為民眾不分年齡、相互交流的好所在。
 當天, 國三生許祐榮擔任司儀、青年部的「我見我聞」及「青春Young」帶動,以穩健台風及明朗笑容,帶動全場氣氛。壯婦部林想勝、王姿蓉夫婦帶來嫁女兒的喜餅與大家分享,聚點屋主蕭良池、林珮瑄夫婦則準備孫子滿月的麻油雞湯,彼此暢談信心喜悅,洋溢溫暖人情味。





 
  屏東區城中組/11.23
 
  嘉義區紫雲組/11.2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