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12 發布 黎明舞蹈團舉行35週年團慶暨成果發表會
 

勝利山長虹舞 展現生命躍動之姿

 
 創價青年文化團隊「黎明舞蹈團」11月19日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以「勝利山 長虹舞」為主題,舉行35週年團慶暨成果發表會。200多位團員家長、親友前來參加,黎明32位團員奮力展現優美的舞姿,讓人感受到生命的躍動及歡喜!
 此次團慶由全體團員輪番上台舞出民族、芭蕾及現代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舞碼,除了呈現長時間練習的成果之外,團員們洋溢燦爛的笑容,展現如同法華經所說「舞則舞之,躍而踊之」的姿態,更獲得大家熱烈掌聲。
 團長許秀伃除了感謝創價培育青年、給大家展現的舞台之外,也感謝指導老師莊媛婷、雷斯菁、陳思蓉、王乙航長期的教導,並帶領團員決意,要認真在使命大道前進,綻放生命光輝。當天團員陳佳妤分享她以信心為根本,挑戰課業、團隊練習全勝,並順利前往法國擔任交換學生、參與北京大學暑期學校交流的心得。其中,佳妤遭遇父親病業的挑戰,她們一家奮起強盛信心超越難關的感人過程,讓許多人都感動得紅了眼眶。
 當天出席的林釗理事長於會後與團員們合影,期勉大家努力攀登現實山峰、舞出如彩虹般的勝利之舞,無論信心與舞藝都要不斷地精進,成為帶給他人勇氣與希望的文化先鋒。看到團員們明朗地展現充滿自信的舞姿,許多家長紛紛表示欣慰及感動,與會的多位新朋友也藉由參與此次發表會,對於創價傾注心力培育青年文化人才的行動,讚譽有嘉!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