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13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地區友好總會
 

創價家族聚會 迎接嶄新一年歡喜出發

 「地區友好總會」1 1 月中旬舉辦以來,在全台各地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全體會員以參加家庭聚會的心情,扶老攜幼一同歡慶這一年來豐碩的勝利成果,向著嶄新一年勇躍出發!
 總會豐富的內容,除了未來部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歡迎式、年度影片、壯婦部透過自身人間革命創造勝利的感人體驗之外,青年學子發表充滿前進、躍動氣息的活動心得,及許多家庭在「我家的御金言」單元,上台發表他們以「御書」為根本、以「信心」為根本超越種種挑戰的過程,在在都令人印象深刻!
 1 2月1 0日,林釗理事長參加台北南區興旺地區友好總會,看到創價家族和樂融融、溫馨團結的畫面時,他期勉大家要以今天的總會作為出發,心懷感謝、踏實地走在「自他彼此皆幸福」的廣布大道上,以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廣邀社區鄰里 為社會注入人性暖流

 11、12月間,熱鬧滾滾、氣氛溫馨的「地區友好總會」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辦,大家廣邀親朋好友、社區鄰里踴躍參加,即使屋外寒流來襲、細雨紛飛,一進到會場,熱情的問候聲驅走寒意,在每個人心中注入人性的暖流。
 一開始,未來部以充滿活力的〈Be Brave〉表演揭開序幕,純真笑容、可愛舞姿融化了大家的心。接著,透過年度影片展現創價今年推動文化、教育、和平運動的成果;信仰專題、我家的御金言、活動心得、體驗分享等單元,讓與會者了解何謂「信心即生活」,鼓舞每一個人在生活中實踐「人性變革」,獲取絕對幸福的勝利人生。
 遠從美國紐約來台求學及工作的新朋友史哲陽、鄧書婷,11月30日參加公正地區(高雄南區)友好總會,因為來台期間受到創價會員的溫暖照顧,應婦人部趙美順之邀第一次出席創價活動,兩人表示活動辦得非常熱鬧、活力十足,與之前對佛教的印象有很大的差別,日後有機會願意再參加創價活動。


未來部表演 熱鬧開場
 

 總會中最「吸睛」的未來部表演,由各地未來部帶班阿姨負責編舞、帶著小朋友一同練習、上台演出。許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看著孩子們在台上明朗活潑的展現,不僅感動不已,更拍紅了雙手,為他們加油打氣。
 桃園東區婦人部新朋友吳宜燕在友人王憶芳邀請下,帶著孩子參加未來部表演,宜燕說:「我的孩子患有亞斯伯格症,一開始擔心會無法配合大家,很感謝未來部的阿姨們給孩子很大的空間,賦予小朋友們信心與包容,秉持這樣的信念,深刻覺得創價營造了一個正面的環境,讓我也想學習與其他孩子相處,學習能夠為其他人付出。」




 
  桃園東區復旦地區/12.2
 
  蘭陽南區成功地區/11.17
 
  高雄南區公正地區/11.30
 
  城林區廣明地區/12.2
 
  新莊區福營地區/12.9
 
  雲林二區東勢地區/12.10
 
  台南東區五王地區/11.20
 
  高雄南區公正地區/11.30

知恩懂感謝 在廣布大道上奮勇前進

 創造新世紀, 需要青年的熱與力!總會中,青年學子秉持熱情與奉獻的心,在舞台上熱力四射的展現,不僅讓與會者的心都年輕起來,更讓人看見希望的未來!
 11月17日,成功地區(蘭陽南區)總會主持人黃于千、黃于綺姊妹,平時就經常在座談會擔任司儀、分享愛讀書單元心得。總會運營期間,兩姊妹都需代表宜蘭縣參加全運會韻律體操比賽,原本一度擔心無法擔任此次活動的主持人。過程中,她們一同訂定目標認真祈求來挑戰,成功超越過來。姊姊于千說:「高一就曾擔任總會主持人,此次能與妹妹一起共戰,是很特別的回憶。」
 東陽地區( 彰化一區) 總會於12月10日舉辦,男子部江豪萬分享活動心得時談到,大學時期曾因為遠離家鄉、忙於打工及社團活動而忽略了課業,幸好在同學鼓勵下接觸創價活動,在擔任「人性變革展」導覽員的奮戰過程中找回自信,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他特別感謝求學期間受到愛心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並決意要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在廣布大道上奮勇前進。


我家的御金言 展現一家和樂的信心
 

 今年嶄新推出「我家的御金言」單元,邀請家族成員同台分享信心原點,廣獲迴響!德昌地區(高港區)朱美玲、劉紀煇、劉建稑母子三人在12月1日總會中,分享他們以「鐵以錘鍊而成劍,賢聖必試之以罵詈」為家訓,母親一人立起帶動全家認真實踐信行學,一家人創造工作、人際關係、課業等方面的勝利實證,鼓舞人心。


新朋友迴響
 

張凱程(城林區廣明地區)
    受到國中朋友邀請前來參加總會,覺得活動內容滿溫馨也很正向,大家都很有活力又熱情,尤其體驗分享讓我很感動,聽到他人的故事及成長經歷,帶給我很正向的力量,學習良多。

吳昭儒(桃園東區復旦地區)
    信仰專題讓我印象深刻,與自己認識的傳統宗教不同,創價洋溢熱情活潑的氣氛,讓人感覺很親切,也讓我有家的感覺。總會時看到許多家庭氣氛非常和樂,讓我感受唯有一家和樂,才是最幸福的。

簡逸君(永和區三民地區)
    從一進門就感受到熱情,印象深刻的是「我家的御金言」這個單元,御文是「南無妙法蓮華經如師子吼,任何病障不足為禍。」他們一家展現出挑戰病魔的成功姿態,很感動,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參加。

鄭廷暉(台北中區社新地區)
    聽到青年們分享心得,感覺到創價就是個遇到任何困難都會勇敢站起來不怕任何困難的團體,非常地正向。之前朋友帶我到藝文中心觀展,很佩服創價在藝術方面的培養,希望還有更多機會能參加創價的活動!




 
  新莊區福營地區/12.9
 
  高雄東區楠都地區/12.8
 
  台北中區社新地區/12.9
 
  永和區三民地區/12.3
 
  彰化一區東陽地區/12.10
 
  台中西區忠勇地區/11.25
 
  高港區德昌地區/12.1
 
  台中西區忠勇地區/11.25
 
  南投區中正地區/12.1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