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12-27 發布 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蒞會訪問
 

為兩岸青年、文教交流奉獻心力

 
 12月18日下午,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港澳台事務部部長陳愛民,帶領大陸北京大學、中山大學、廣東社科院教授、碩博士生等一行11人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給予熱情接待。
 創價從1995年開始參與兩岸大學青年交流活動以來,曾多次應宋慶齡基金會之邀組成兩岸大學生訪問團前往大陸交流,共同舉辦兩岸青年交流互訪活動。2014年起,該會更與創價共同舉辦「兩岸公益論壇」及「宋慶齡基金會兩岸青年交流營」,攜手推動兩岸文化、教育、和平等活動。對此,林執行長代表林釗理事長向該基金會致以感謝之意。
 此次, 杭副主席一行特地利用來台參加「孫中山與宋慶齡研討會」的機會,撥冗蒞臨至善文會館參訪。當天,在參觀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曼妙多彩 沈哲哉的繪畫世界」、觀賞《友好的大河》影片之後,杭副主席說:「池田先生高瞻遠矚,為中日兩國、亞洲和平友好做出巨大貢獻,是一位很了不起的人物。」
 對於創價在池田先生帶領下積極培育青年,並推動文化、教育、和平等活動的作法,他說:「兩岸的未來在年輕人身上,讓年輕人多走動、多接觸、多了解,有利於兩岸關係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期盼雙方能繼續合作,齊為兩岸青年、文化與教育的交流奉獻心力。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右7)專程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