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03 發布 新世紀合唱團參與演出「島嶼歌聲-領略聲音之美音樂會」
 

透過美妙歌聲 為社會注入美好清新氣息

 
 創價「新世紀合唱團」12月19日應台灣合唱協會之邀,首度與國內知名女聲樂家詹怡嘉帶領的「非非藝術團隊」,於台北巿政府親子劇場共同演出「島嶼歌聲-領略聲音之美音樂會」。
 此次音樂會由台灣合唱協會主辦,演唱的曲目精選包括中文、台語、日、英、法、以色列、巴勒斯坦等不同語言的民謠歌曲,非非藝術團隊並帶來<獅子王>、<真善美>、<歡樂滿人間>等多首知名音樂劇、電影歌曲,也一同演唱了每年台灣合唱協會徵選的創作新曲<覕相揣>、<祝福爸爸>等,透過美妙的聲音,讓觀眾感受歌曲之美,帶給民眾更多感動。
 「非非藝術團隊」團員多為音樂老師或主修音樂的學生,演出充滿藝術活力與創意,透過肢體詮釋,每次演出都帶給觀眾無限的歡喜與感動。「新世紀」則以清新的歌聲、明朗的笑容、活潑的舞蹈,帶給大家無限希望!
 主辦單位台灣合唱協會名譽理事長、也是新世紀合唱團指導老師孫清吉教授表示,美好的歌聲可以串連無數的美好及令人感動的瞬間,感謝在眾人支持下完成此次演出,期望讓更多民眾了解聲音之美,進而以行動支持、擴展更多聆賞音樂的人口,為社會注入清新及真、善、美!
 當天與會的林汝郡老師說,合唱團除了歌聲及音準之外,還要加上舞蹈動作,這需要許多的努力練習才能達成,讓人感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