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03 發布 比利時SGI女子部長 蒞會訪問、進行交流
 

 
 12月7日上午,比利時S G I女子部長 DanaéList (右3)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除了觀賞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曼妙多彩─沈哲哉的繪畫世界」展之外,並與總合青年部長張佩雯等女子部職員進行交流。
 當天,Dana感動地說:「無論到哪個國家,只要有S G I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池田先生的心,都像是回到『家』一樣!」她談到,位在荷蘭、法國之間的比利時,目前正處於廣布草創期,以位在首都布魯塞爾的文化會館為中心,積極推展創價和平文化教育運動。
 交流中,Dana了解到創價秉持池田先生「冬必為春」指導,透過舉辦學生部活動、學術論壇、文化團隊公演及兩岸交流等貢獻社會的行動。對此,Dana說:「在當今紛擾的國際局勢下,能看到台灣S G I在異地為廣布共戰,踏實地增進社會對創價理念理解的作法,讓我深受鼓舞!」
 透過此次的對話交流,彼此相互勉勵要在各自所在之處積極推動廣宣流布,一同建設世界和平、人類幸福的社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