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2 發布 全台各地舉行新年勤行會熱鬧迎新年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129場 新年勤行會

 2018年「新年勤行會」於元旦連續假期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喜氣洋洋地舉行,隨著元初太陽升起,全體會員在朗朗的唱題聲中,揭開「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序幕、高唱正義歡喜的凱歌。
 2018年是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3‧16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0週年、「S G I之日」紀念提言發表35週年及池田先生開始執筆《新‧人間革命》25週年等,具有多重重要意義的一年。
 為鼓勵全球192個國家、區域的世界之友,池田先生特地捎來新年賀詞〈高掛「光榮旗幟」開創和平未來!〉期勉大家:「在嶄新的一年,世界全體同志與所有會員的家人朋友健康、平安,盡享常樂我淨的人生,及各國、各區域無事故、安穩、繁榮昌盛。」並說:「如今在世界各地,地涌青年紛紛挺身而出,掀起佛法對話的浪潮,人本主義的潮流水勢滔滔。讓我們在這一年愈益致力於培育與擴大青年,以『異體同心』的團結,和睦明朗地無限開拓世界廣布的未來吧!」
 此外,為了祈念世界各地創價會員度過幸福與勝利的一年,池田先生特地吟詠一首「新年和歌」,贈送給全世界會員。
 1日上午,林釗理事長出席台北北區文林本部新年勤行會,鼓勵大家在嶄新出發之際,立下廣布誓願、積極培育與擴大青年陣容,譜寫光榮勝利的歷史。


 
  台北北區文林本部新年勤行會
 
   
   
   
   
   
   
   
 

唱奉妙法 升起心中希望太陽

 元旦連續假期,在冬日和煦陽光下,創價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以本部為單位,熱鬧舉辦129場「新年勤行會」,大家透過朗朗的唱題,揭開「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的勝利序幕!
 「在途中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哀歎。」「畢生致力流布妙法,傳承大聖人『絕不屈服的鬥志』就是創價學會精神。」會中,大家一同觀賞「世界廣布新時代第28回本部幹部會」、「光榮之年開幕」影片,池田先生強而有力的鼓勵,讓大家深受鼓舞、心中燃起誓必取勝的熊熊決意!
 本部長、本部婦人部長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大家長期的努力,並決意要以更勝以往的精神,全力發掘人才、培育青年,擴大對話弘教、擴大友好。
 在青年部發表新年決意、明朗歡喜的歌聲中,各地會員向著嶄新一年勇躍出發!






 
  南投區烏溪本部/1.1
 
  台中西區中興本部/1.1
 
  高雄北區博愛本部/12.30
 
  苗竹區苗南本部/12.30
 
  嘉義區阿里山支部/1.1
 
  台南南區安南本部/12.31
 
  台北中區大同本部/12.30

青年掀起奮戰 開創廣布浪潮

 「新年快樂」!
 「新年勤行會」在全體會員洋溢笑容、滿懷熱情互道恭喜聲中展開,大家齊聚一堂,滿心歡喜地向著嶄新的一年堂堂出發!
 「文化表演」單元,青年學子明朗自信地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文化饗宴。各自以鋼琴、小提琴、長笛或法國號演奏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令與會者聽得如癡如醉;大學部青年則演唱〈母親〉、〈甜蜜蜜〉、〈快樂地出航〉等,台上台下一同歡唱。此外,也有人結合中國曲笛、梆笛、雲南傳統樂器葫蘆絲及電子琴,展現中西合璧樂音之美。
 「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出發之際,在本部男、女子部長帶領下,創價青年氣勢磅礡地決意要展開歡喜的擴大對話、敲響人間革命的光榮響鐘,在2018年創造一生光榮勝利的體驗。
 聽到後繼青年充滿氣勢的誓願,壯婦部紛紛回應說:「今後一定要持續全力支持青年,與青年共同奮戰,打造青年人才城!」





 
  南投區烏溪本部/1.1
 
  淡水區淡北本部/1.1
 
  寶發區大發本部/1.1
 
  高港區港園本部/1.1
 
  雲林一區雲南本部/1.1
 
  花蓮區花蓮南本部/1.1
 
  蘭陽北區開蘭本部/1.1
 
  永和區永和北本部/12.30
 
  三重區蘆洲本部/12.3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