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2 發布 「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2017年會」在南美阿根廷盛大舉行 創價與全球博物館代表、專家學者進行交流
 

 
 博物館界國際年度盛事-「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ICOM-FIHRM)2017年會」,11月28日至30日間,以「博物館、民主與人權:敘說故事的挑戰與困境」為主題在阿根廷羅薩里奧的「國際民主博物館」盛大舉行,包括我國在內,共有來自阿根廷、英國、澳洲、加拿大、西班牙、哥倫比亞、日本等地的博物館、文化與人權研究專家學者100多人出席,一同探討博物館應該如何為人權、文化平權發揮正向的力量。
 此次,創價文化總局企劃處處長林志銳代表台灣出席這項活動,與全世界博物館代表、專家學者以關注「人權」為主題進行熱絡交流。
 會中,林志銳處長以「如何與民眾建構使命」為主題,詳盡介紹創價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所舉辦的一系列展覽,培育了許多展覽志工,策劃展覽,建立使命感,以及在校園舉辦「行動美術館」提升民眾與莘莘學子文化涵養,並進一步落實文化平權的作法與影響。
 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FIHRM)主席暨英國利物浦國家博物館館長Dr. David Fleming OBE對創價向一般民眾積極推廣藝文活動、建構文化平權的努力,給予肯定。他說:希望創價能持續分享更多面向的議題與努力,尤其,2014年臺北年會當時在創價至善文化會館舉辦時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期待未來能再回到台灣舉辦。



 

 


 


 
  林志銳處長(右1)在專題發表後,與各國學者進行綜合座談。
(照片:國際民主基金會提供/Provided by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Democracy)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