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2 發布 知名作曲家甲斐正人蒞會訪問
 

 
 1月2日上午,日本知名作曲家甲斐正人(左)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這首全球SGI會員耳熟能詳的歌曲,即是甲斐老師的創作。當天,甲斐老師特別將池田先生多首長篇詩的樂譜集與歌曲C D,贈送給台灣S G I。甲斐老師談及創作這些歌曲的過程時,說:「1991年,池田先生時常在《聖教新聞》連載長篇詩鼓勵會員,感受到先生的真心,只要閱讀到先生的詩,就立即譜成曲、贈送給先生,計有50多首。」對此,林理事長感謝地說,台灣S G I在池田先生90歲生日這天能迎來為池田先生長篇詩〈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譜曲的作者,同時獲贈珍貴禮物,實在非常感動、有意義。
 甲斐老師對於元旦連續假期期間,能參加新年勤行會,並與青年文化團隊部代表舉行懇談會,說:「台灣S G I青年明朗熱情,可以說是真正繼承起師弟信念,走在前進的道路上。」林理事長除了感謝甲斐老師遠道來台與青年舉行懇談會外,並說:「甲斐老師的體驗、對師匠池田先生的心,讓台灣S G I的熱情再次燃燒起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